所以说,还是画阴间东西有天赋,跟阳间完全不搭边。

 

糖果世界【致敬爱丽丝梦游仙境_(:з」∠)_】

“我也能像童话中的爱丽丝一样吗?”

   “就像是一个永远不能醒来的梦?”

  孩子对书中描述的东西产生了兴趣,在沉入睡眠的那一刻最后护工的回答只是敷衍糊弄一样。

   “哦,你也会有一个糖果世界的吧。”

   “像是男孩送给我的巧克力还有院长的草莓棒棒糖?”

   “要不要加上我的姜饼人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当落在布丁上的一刻一切都是这么的唯美,裙摆的蓬蓬裙像是砂糖做的一样甜甜蜜蜜,当她的小脚落下的一刻却发现地也是软软的。

   迷茫的情绪在心中回荡,像是粘牙糖一样苦恼。掘掉一个蔓越莓棉花糖的树干塞在嘴里,那些粘牙糖才消失。

   “巧克力,你说殿下会派人......”

   “放心啦,夫人不会有事情。”

  如同开玩笑一般的对话,令人气愤的抹茶话梅糖。静静的趴在软软的蓝莓布丁上面直到重心不稳才衰落在了地上。

  【不该像好奇的跳跳糖一样。】

  “孩....孩子?!居然还没有.......”

  “夫...夫人,冷静一下!你确定不是伪装?!!”

  “不可能!如果会伪装的话,绝对不会是这样......抱歉我,太激动了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你很喜欢孩子。”

  “但还是小心为好,夫人。”

  讨厌的恶作剧巧克力,不过明明自己只是好奇而已。是姜饼人啊,善良温柔.....如果会讲故事就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抱歉...孩子,让你害怕了。”

   【我想你并没有让她害怕.....姜饼人夫人,有点疯狂而已?】表情复杂

   “你来这里干什么,这可是很危险的。”

  姜饼人小姐对孩子的纵容和无奈,也庆兴自己没有失了态。

  如果无视之前的对话的话。

    “所以...孩子,你的父母呢?”

    “........”

    “抱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所以孩子你就这样进去一个你不认识的人的家?”

   饼干屋的内部是奶油与樱桃的装饰品,上面的一幅画尤其突出的不和谐。

   “哦....真是令人惊讶,孩子。” 

   “你送我的?看来我很招你喜欢。”

   温柔的笑声如同敲打水晶糖钟的声音,悦耳动听。

   蜡笔笔散落在手指饼干地板上,红色画笔的草莓味、蓝色的是蓝莓、紫色的是葡萄......哦,这只不过是食用色素加多的而已。

   当门铃被按响的时候巧克力饼干门打开,你看到另一个姜饼人?

   “哦....您可以帮一下姜饼人夫人的糖心奶油包裹吗,如果可以的话包裹我就放在地下了。”

   糖心奶油的包裹,小巧可爱。打开外皮的可丽饼包装里面是一个......好像是被咬了一口又缺失的小饼干人。

    “姜饼人夫人,这是什么?”

   厨房里的姜饼人夫人正在做麦香奶油蛋糕,甜腻腻的味道和吵闹的声音忽视了门铃,你的声音才让她回过神。

    “嗷,这个是小饼干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他每次走丢都是这样回家的,因为头上的缺口他才不愿意走回去。”

   如同慈祥的母亲一样望向孩子的眼神,叹了口气又继续回到了厨房做一顿丰盛的晚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嗨,这个丰盛的晚餐是否和你心意?孩子。”

  “姜饼人夫人的食物总是这么的丰盛!!”

  咬了一口的饼干人这样开心骄傲的说到,你拿起的叉子尝了尝蛋糕。

  优美的音乐,姜饼人夫人喜欢的糖唱片放在糖浆唱片机的上面。

  “嗨,很好吃吧!”

  “嗯......”

  “那个....虽然不知道你喜欢那个...所以我还做了甜咸口的。”

  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  甜甜的笑容,很久没有体验过的感觉,在那个糖浆油灯在夜晚散发暖暖的光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姜饼人夫人...我也想要听你讲故事.....”

  “好了饼干人,你长大了该学会独立了。”

  “好吧......”

  翻开糖霜纸页的片章,故事的一切都展现出。

  “是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还是《绿野仙踪》,还是说你喜欢《蓝胡子》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阳光明媚,没有任何事情发生.........

 或许可以出去逛逛?

 小饼干还在睡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热闹的姜饼人小镇中也有些饼干人混杂在里面,麦香的气息这是麦田里的甜麦。

 记得回去的路天黑的时候会有不幸发生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当初我是为什么要写这个的....唔,这个剧本真的很难肝啊_(:з」∠)_

第一次写的作品,当然以后可能会改3,4次(吐血)

【虽然是黑童话风但还是一个正常的故事】


评论(1)
热度(3)
Top

© 枫糖味的馅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