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说,还是画阴间东西有天赋,跟阳间完全不搭边。

 

 艾玛.伍兹:看我,还在看我……在看我园丁就把你拆掉!






——【只是画完感受,可不看】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【说起来你不信,那个园丁艾玛……不是我做的期末考试设计他就是那种很……】

 [嗯,那个您请放心。]

 [我们是屠皇,是不会害怕第五幼儿园的。]

 [除非我们看见那个园丁是艾大力。]

 [噗!]

 【你在笑什么?】

 [我想起你救人接雾刃。]

 [噗!]

 【你又在笑什么?】

 [我想起也想起你救人接雾刃。]

 【你们是同一个屠夫?】

 [是……啊不不,只是巧合而已。]

 【我再说一遍!我没有在开玩笑!】

 【我现在看见那个园丁艾玛我就害怕!】

 【打个游戏我都感觉她在嘲笑我从来不玩屠夫。】

 [您玩屠夫嘛?]

 【我不玩】

 [那你在说什么?]





 


评论
热度(6)
Top

© 枫糖味的馅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